close

必吃指數:4.5分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1 (Neo19)  電話:02-27224567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11:3022:00,星期五至星期六 11:3023 :00

 

Macaroni也是我這一年多來常跟朋友聚餐的餐廳,前陣子有跟艾瑪、Ellen以及傑瑪小姐一起去吃了他們新推出的義大利餃,這個被歸類在開味菜單當中的三種義大利餃,我只能說是各具特色,原本以為同場較勁的義大利餃會讓我吃的感覺盡失,萬萬沒想到整個吃的高潮迭起、意猶未盡!

首先來了一道「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看起來層層疊疊的這盤餃子,整個濃郁的氛圍立刻凸顯,光看外表你分不出哪裡是鮮嫩多汁的雞肉以及義大利餃、蘆筍和烤過的蕃茄相當明顯的排列在上頭,義大利帕馬火腿、朝鮮薊與蒜香奶油醬,整個香氣四溢的向你招喚,彷彿對你大聲呼喊吃我‧吃我!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色香味俱全,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接著「帕馬森起司火腿義大利餃」我想可能因為是蕃茄醬的關係,加上有帕馬森起司以及瑪芝瑞拉起司,所以味道十分濃郁,口味比較重,不過還好的是蕃茄的甜酸味可以中和起司的味道,喜歡重口味香氣的我,非常喜歡這一道喔!

最後的「西西里起司風味義大利餃」讓我看到義大利香腸之後,整個開心了起來,除了順口的義式香腸外,濃郁的起司以及烤青椒與洋蔥還有蕃茄羅勒醬完全的溶合在一塊兒,一會兒吃到香腸的香味、一下子吃到起司的美味,一種不同的氣味輪流向你的味蕾靠近,三種義大利起司餃,就在上桌之後的瞬間,驚呼與讚嘆的聲音中,快速的從桌上消失!



甜點是來Macaroni絕不可以錯過食物,尤其是這個新推出的聖誕新甜點巧克力焦糖提拉米蘇,優雅的透明高腳杯裡,裝著小塊的巧克力蛋糕,其他的材料還有核桃、mascarpone起司,外面淋上的巧克力醬與焦糖醬也恰如其分,在場的三位女士吃的欣喜若狂,果然甜點是女人的好朋友啦!


 

當然除此之外我還要推薦另外幾款我愛的甜點,多情檸檬蛋糕,是我的最愛,光滑柔順,濃郁軟潤,是一種上天堂滋味,口感真的很棒,一定要嚐,上回我一個人吃完這一個,還嗑了一個下圖的義大利雪寶露。


 

義大利雪寶露有兩球覆盆子三球檸檬雪波組成,如果人多聚餐時更是必備的甜點,這兩種不同的果酸味,能夠清你的味蕾,換個口味能更清楚的體驗美味甜點的細緻度!


牛排沙拉!

 

牛排松露燉飯!是一道好吃的要人命的主菜。沒吃過會後悔!

 

我的口味重,所以我吃西西里比薩,要是你沒吃那麼重口味,點個四喜比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