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後有去麥當勞消費,或者有經過麥當勞,請把發票捐給他們吧!

為什麼呢?讓我慢慢跟你分享!

我平常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對發票很有趣,中獎當然會很開心,平日經過便利商店或一般店家有發票箱的,我都不會投發票,尤其是西門町超商前有一些遊民會跟大家要發票,我更是不會給,哈哈!

1974年第一個「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在美國費城設立。他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幫助病童以及家人,以減輕遠地就醫時來回奔波的辛勞,在2007年的4月全球第269間,台灣第一家「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在內湖成立,兩年來這個地方提供了許多遠地就醫重症兒童住宿,10間休憩房間、起居室、廚房、洗衣間、衛浴等公共空間,除此之外還提供病童及家人免費住宿以及往返醫院的交通接駁服務!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房間認養的企業有,基富食品、李奧貝納、夏暉物流、和暉企業、攝影人、真影攝影、大方肆色、艾波瓊斯行、采泥藝術印刷、異畫攝影、春天有限供司、亮度影片、藍月電影、熊名武先生。真是謝謝你們!你們好有愛心喔!

那天中午從台大醫院看完門診,立刻搭了計程車來到「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一進門我看到的是員工們忙進忙出,幫小朋友準備活力補給日的餐食。

後來,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帶我到樓上參觀環境,上了樓梯,我迎面看到牆上掛著小朋友畫的圖畫,心頭開始凝重了起來!參觀完環境,聽完了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工作人員的簡介,我感動的流下眼淚!

之後看到,志工朋友在起居室教導小朋友製作母親節卡片,讓病童暫時忘卻了煩惱與病痛!

巧手製作出來的母親節賀卡,濃濃情意就在這裡!

牆面上的照片,記載了這裡的活動以及病童,每張照片都有說不完的故事!有的小朋友出院過著健康的生活,有的小朋友到天堂去當小天使了!

活動的尾聲,推出特製的M型麥當勞生日蛋糕!

來自遠方邦交國的小朋友,在台北過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活潑又好動的小朋友流下了真摯的眼淚!這位小朋友是在他的國家被9隻狗攻擊,嚴重受傷後,透過外交管道來台灣就醫,在醫院的診治以及「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工作人員細心照顧下,恢復的很快!

在參觀過「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後,我有一種深深的想法,有錢的企業團體要捐錢非常容易,但是像麥當勞這樣非常用心,而且是親自派遣人手下來做善事,連平日的活力補給日還有各區的店經理自願來服務跟小朋友互動!我只能說我真的有感動到!今後麥當勞對我而言不再只是麥當勞而已,這樣的心念真的很棒!

我會把發票捐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