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3.75分

美色指數:3分

服務指數:3分

這一篇香辣臭豆腐當然是住院前吃的啦!而且很巧!八年得香辣蟹的王老闆,之前也經營過無名子清粥小菜,他很聰明,對市場的敏銳度相當的高!前陣子的某日,我剛好去剪頭髮,然後剪完之後約了造型師吃飯,就在美容院的對面碰到王老闆,知道他轉戰香辣臭豆腐業界,當然馬上就要來嚐嚐新店的菜色!

這個臭豆腐加鴨血,我還加了王子麵,相當好吃!

另外這個重慶水煮牛肉飯也很妙!上桌時先別動!要先悶上30秒才可以開蓋子喔,不錯吃啦,對我來說肉少了一點,得來兩碗才過癮!

打開蓋子來,這個小辣就已經相當過癮囉! 哈哈!不過第二天倒是沒又不舒服啦!

再來一份綜合臭豆腐+鴨血,好吃ㄟ,越吃越有味道!

他是連鎖店的方式經營我吃的這家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裡!

我是老人因為我喜歡微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