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4分

服務指數:4分

地址: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1樓(善導寺站6號出口順著紹興北街往北平冬路走3分鐘)  

電話: 02-23516268

有句話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自從我出院以來,三天兩頭就往天和鮮物跑!這裡的食材有機健康,食物不管是麵包、原湯涮涮鍋的小鍋、B1海島食堂的主題鍋還是輕食三明治蔬果吧都成了我的最愛!

今天又去了天和,剛好有新到貨的水餃,就在超市食材冰櫃裡,試吃到了幾顆,真是好吃!竟然可以吃到食材的鮮甜!

天和海藻豬肉綠元寶,這個是豬肉高麗菜口味的!每盒20粒,售價160元!一顆八元,有點貴,但是這裡的食材都是健康有機的,他花的飼養成本本來就必一般食材要來的多,我以後會盡量多吃健康的食物,所以我會常常來買回去給爸媽吃喔!

天和海藻豬肉翡翠元寶,這個是豬肉海菜口味的!每盒20粒,售價160元!

天和海藻豬肉金元寶,這個是豬肉南瓜口味的!每盒20粒,售價160元!

三種口味水餃都相當好吃!原本我只打算每種吃兩顆的,結果我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