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對聽耳機的人印象很不好,是因為那些人在公共場所帶耳機卻開的很大聲,讓在他附近的人也都強迫聽到他的音樂聲音,但自從因為品嚐美食,要常到中南部或東部之後,我的看法有了改變。

 

 

現在搭乘台鐵或高鐵時,經常會碰到高聲喧嘩的乘客,或者帶小孩的家長,放任小孩吵鬧而不管,這時候我就會很難過,要是那時候能來個耳機,放些好聽的音樂舒緩心情,或者來些輕快熱門的音樂,可以蓋掉外界的煩躁,回台北之後,我認真的尋找了一下,要買個什麼產品呢?而且每次在品嚐美食的時候,有了背景音樂的助陣,整個用餐的氛圍都大大的提升了喔!

 

 

 

後來好友阿疊推薦了KKBOX(官網http://musicmate.kkbox.com.tw/),加入會員下載你喜歡的音樂,簡單又合法,其實我在幾年前就有跟KKBOX合作過了,那時還在電影公司上班,除了在KKBOX宣傳電影之外,也跟唱片公司一起合作,把原聲帶放上來提供試聽,記得最受歡迎的一部電影就是「K歌情人」了。

 

 

KKBOX現在正舉辦「樂來樂友趣」如果你的身邊朋友是KKBOX的付費會員,那得趕快跟他聯絡,現在只要他推薦你加入,你就可以免費多聽3個月的好音樂喔,超划算的!而且推薦最多人的付費會員,也可以得到iphone,很讚ㄟ!難怪最近阿疊在KTV神靈活現的,那天還跟我炫耀說,近來練了50首新歌,氣死我了!我最近好忙,新歌一首都不會啦,遜了!

 

線上申請: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905_kkbox_musicmate/kkbox/banner/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