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上旬在台中亞緻飯店品嚐到名廚Susur Lee,大師的手藝果然讓人佩服,隔天上午在28樓吃早餐的時候大家越聊越開心,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小姐,就把自己的早餐弄得很美,我們就突發奇想,來個Susur Lee大師的早餐創意菜排盤比賽囉!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製作的法國麵包上搭配了豆腐?然後把皮蛋切碎至於其上,再加上胡姐神來一筆的小豆苗,頗有大師神韻,不虧是資深美食記者啦!

那天大家真的很愉快,連胡姐都開心的跟大夥一起玩起了排盤的遊戲,胡姐的簡單風也走一個也是頗受好評!搭配這盤菜色,胡姐來了一碗清粥!

台北亞都麗緻的公關曉音也熱情的參與本活動!

之後集團總裁嚴先生也附和大家參加了本活動,這麼多麵包,因為總裁當天要試吃餐廳的麵包啦。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的很仔細,嚴總裁、胡姐以及靜宜的早餐裡,都不約而同的選了皮蛋這個項目喔,莫非皮蛋裡有某些特殊的美味,讓老饕們都不自主的愛上它!


這盤是我本人的參賽作品啦,沒啥創意ㄟ,三片石蓮花還是來自大師在做牛排時的創意,哈哈!

那天大家還說要來跟各位網友辦活動,只要大家私密留言上來投票,寫出你覺得最美味的一盤早餐,以及留下你的聯絡電話,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獎品是跟我一起來台中亞緻酒店吃早餐自助餐喔,但如果你在台北或其他城市,我們再看看要去哪裡吃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