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汐止市福德一路162號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3.75分

服務指數:3分

汐止是我比較少會來的地方,因為我沒開車,交通上比較不方便!前幾天胡姐說發現一家超好吃的滷肉飯,我以為阿財虱目魚肚的滷肉飯已經很難被超越了,那天我嚐了一嚐,真是要命,我整個眼睛亮起來,這個滷肉飯是小時候的味道,沒有太多的肉桂五香跟胡椒粉,就是肉的香味。

那天原訂是吃一小口的,但我還是受不了吃了一小碗,要是以前我可能已經吃了大碗的兩三碗了吧!

這幾塊腿肉是先放在這,客人要吃的是放在另一個鍋內,加熱更入味後,才切給客人!

為不能吃太多肉,我看到這一塊肉,真是懊惱啊!

接著豬腳又來了,您瞧瞧,可知我在現場是怎麼熬過來的嗎! (希望堵塞的血管趕快暢通吧)


胡姐吃的好開心喔!

這個是我的配菜,燙地瓜葉,真美味!

店家位子稍為小一些,到了用餐時間應該會很多人吧! 還是外帶的比較方便!

價錢也很合理,豬排是瘦肉比較多的,下次來要點這個,可惜那天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