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麗蓉老師跟費奇聊天的時候,聽說冰冰姐開始做冷凍水餃生意了。上週三錄冰冰好料理的時候,冰冰姐也提到這件事,我隔天馬上來試試看,雖然最近試吃最多的食物就是水餃,所以有點怕這個食物,哈哈!

產品叫做手工霸水餃,之前吃過霸控肉,所以取這個名字通常是食物體積大或者很好吃,有稱霸的意思。冰冰姐的水餃,看起來個頭很大,30克我是沒量過啦,種類也很簡單!就高麗菜豬肉跟韮菜豬肉兩種。只要維持這樣的水準,一定可以在冷凍水餃界稱霸的喔!

要認明包裝袋上有冰冰姐的照片就對了!

煮好成盤之後,氣勢萬均,這水餃真的好大啊!

看看他,皮也好,餡又多又好!說實在的,我想有買過水餃的朋友都知道,在煮完後上桌,隨著溫度降低,水餃外皮會變硬,顏色會變深,這就是麵粉中加了粉,我自己覺得這樣是會影響口感的,冰冰姐的手工水餃,並沒有上述的情況,喜歡吃滿滿一口水餃的朋友,這一顆絕對能滿足你的胃啦。

第一口咬下去要小心流湯,真的是皮薄餡多!那天我吃到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敢相信ㄟ,冷凍水餃可以用這樣的好材料價位也很合理,我相信這樣的優良產品不但店家會賺錢而且也滿足並且照顧到消費者,我想這就是我認識心地善良的冰冰姐所會做的,真是一個佛心來著。

大家看看這鍋煮水餃的湯,非常清澈,上頭也沒有飄著油。

這個韮菜水餃也好吃,我拍的照片有點糊掉,歹勢!

吃完兩包水餃,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分享給大家囉!這盒爆漿小籠湯包,我吃完再來跟大家說!

冰冰姐推出的水餃跟湯包,在全省各大平價超市都有在賣,啊!就大潤發沒有賣啦,害我去中崙白跑一趟!

我爸爸跟媽媽都是北方人,平常都是自己包水餃的,吃過都說冰冰姐的霸王餃很讚!以前我也買過冷凍水餃給他們吃,都會被嫌棄,尤其是某一家,被罵到臭頭!這次爸媽吃霸王餃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