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跑魚油官網:  http://www.flexpower.com.tw

 

大概三月份的時候,我收到廠商的試吃魚油,但因為每天跑來跑去到處大吃,不以為意放了一陣子,後來又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吃了幾顆,當時真的太不注意身體健康了!

 

 

直到經歷了四月底那次心臟生病住院五天的醫院生活,讓我認清了健康重要,以及預防跟保養這件事的必要之後,我很認真的看待服用健康食品來保養身體這件事。出院之後詢問過醫生,我的狀況除了醫院開的藥品之外,外面的健康食品那麼多,應該吃什麼呢?醫生只說除了藥品外,一天一顆好的魚油就夠了,魚油可以幫助清血,降低血壓,減少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於是這個時候我才回過頭來,很認真的看了這瓶飛跑Flex Power的魚油,發現原來最好的魚油早就已經在我身邊了!飛跑魚油的成分比市售他牌純很多,而且除了劑量高之外,吸收率又是超高的,因為飛跑深海魚油600,採用美國專利技術,將魚油切割成最小分子,不用經由消化作用即可直接吸收,吸收率高達95%以上,Omega-3含量60% 。這個產品就對我來說很有幫助,目前我的狀況就是簡單飲食(太油太鹹不吃)加上規律作息(絕不熬夜),再搭配Flex Power的魚油,一天一至兩顆,就足夠了!目前體重也下降了約六公斤,血壓也都在正常範圍內,之前住院時,三酸肝油脂高到1800,現在也降到300多了,雖然還沒回到正常的標準,但仍在努力的加油降下來當中。

 

通常外食的環境,比較少有機會接處到好的綠色蔬菜以及水果,這樣的狀況比較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除了要多吃綠色蔬菜之外,魚油中的Omega-3可以降血脂肪及抑制發炎,讓血液不容易凝集,預防此類的動脈硬化或心肌梗塞等疾病,具有明顯之效果。在食物中我們可以多攝取沙丁魚、秋刀魚、鯖魚、鮪魚、鮭魚、鱈魚、鱒魚、石斑魚等。這種不飽和脂肪酸可將血液中過多的膽固醇帶走,不但不會造成動脈硬化,反而更能做為血管中的清道夫。

 

 

選魚油就像買房子一樣,怎麼說呢?通常以前買房子的時候,大家都會想要買建商老闆家也住在這裡的房子,因為一定堅固又安全啦。同理可證,吃魚油也是要找老闆家自己人在吃的,飛跑的魚油,當初是小老闆為了給阿嬤的承諾,做出最好的魚油。現在我每天都會吃一顆來保養身體,同時也跟我高齡的父母一起分享,讓他們也都能非常健康!

 

 

剛好今天柯俊年老師的部落格也有一篇越吃越瘦的消脂食物報導,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喔!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啦!http://tw.myblog.yahoo.com/jw!E3H1YnqZHxQ8YyxAWFvjBbUn/article?mid=22476&prev=-1&next=22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