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市三皇路、龍泉路與龍潭路口

7月初的宜蘭之旅,頭一天下午我們驅車來到礁溪老爺酒店後,親切又有文人素養的沈總,親自開車帶著我們,來到礁溪附近的一些風景區,龍潭公園就是其中之一,他的風景優美,假日遊覽車載著觀光客一車一車的來,就在我們想下車一覽景色之美時,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

於是沈總就帶我們離開龍潭公園,前往第一個他要推薦的小吃攤囉!

宜蘭這個北區美食重鎮,除了小吃多之外,各類廟宇也不少。這家店就在就在這三皇路、龍泉路與龍潭路交叉口,三皇宮旁的傳統臭豆腐。

 

臭豆腐店似乎開了有一段時間,平時這裡是要排隊的,那天不知因為下雨,還是我們運氣好!

老闆大約下午出門來做生意,到了傍晚就會移位置,往前方不遠處熱鬧的街市裡移動!

這裡不但臭豆腐用的好,連泡菜也醃製的相當不錯。

吃起來外脆內嫩,相當美味啊!真是小地方的大驚喜!謝謝沈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