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算算已經吃了10個月了,是去年跟阿宸來東京的時候,貴格跟我們一起來自由之丘玩的時候,介紹給我們的店家, 這家店在東京是頗富盛名的 ,老闆金子明美也是日本甜點圈相當知名的大師!

相當優雅的小店, 跟Mont St. Claire比起來, 我喜歡這家店多很多! 

店內可以很舒適的吃甜點喝茶, 離開時還可以外帶麵包!

上回來的時候,所剩的店糕種類已經不多了!

但這個人氣甜點,剩兩個讓我們搶下一個!有焦糖泡芙,很甜但我喜歡!

巧克力的是貴個點的, 看起來超貴氣的!

今年四月我跟阿宸還有Ray Ellen Robert來東京,我跟阿宸因為來過就去吃別家, 他們三人來店,因為Robert之前在這習藝過, 所以跟師傅們熟識,結果咨意狂拍,我沒跟到真是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