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21(新宿通過無印良品雨伊勢丹百貨中間轉進巷子再左轉)

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4分

服務指數:4分

在東京要找到便宜又好吃的食物還挺不容易的, 不知道是我的嘴變刁了,還是怎麼回事! 這回來東京真是好事多磨,一會兒要去香港 一下子又改去東京,改來改去 最後還是來的東京.這也是我心臟做導管之後第一次來東京,所以格外小心,因為不能像以前吃的那樣多,這次又是我一個人來!所以挑店格外小心 ,深怕吃到地雷電, 無奈昨天還是吃到一家地雷拉麵是連鎖的,走低價大碗路線,吃完心情大壞!

今天我就按照原定計畫吃, 走一個人的低調東京生活, 來之前就取消了這定的米其林餐廳, 把錢省下來捐給水災的受災同胞,有錢要吃好料太容易了, 沒錢要吃美食就得花一番功夫,這家店就在新宿的繁華區巷內,看來平凡!

內觀不大但還算整齊

菜單也相當簡單

主推這個也是很多雜誌介紹過的,炸豬排蛋咖哩飯! 炸豬排三明治也有人點.

應該是把豬排包住雞蛋然後炸過切三塊,放在咖哩飯上,豬排處再淋上黑醋,口味口感都不錯, 豬排不乾澀,外圍酥脆,內裡柔嫩有汁, 但發揮了應有的香味,讓這個豬排蛋的組合,更加分了! 

這樣一份950日幣,在東京算物超所值囉! 有機會來東京新宿, 可以試試看喔, 地方不大不適合團體用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