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丸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丸之內1-9-1(大丸百貨1樓)

堂島本店

地址:大阪市北區堂島梹2-1-2

美味指數:4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4.5分

位於東京站八重洲出口的大丸百貨,在去年樓面調整後,受歡迎的美味甜點調整到一樓,而化妝品則被調往二樓,這個策略果然是正確的,就在一個週末午後,我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這裡的盛況!

每家專櫃前都是門庭若市,其中有兩家排隊最誇張,其一是剛剛設櫃的東京芭娜娜,因為推出黑色限定,所以排了隊。另一家也是排的最誇張的就是這家從大阪來的baby Mon chou chou。我轉了三圈都還是排滿的,於是上樓上12樓吃了鰻魚飯,下樓之後現場還在排隊,這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加入排隊的行列!

這一期8/15剛出版的おとなの週末的第二特輯就是介紹東京六大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其中大丸百貨的部分,這家的抹茶卷蛋糕(Midoli)就獲得了三星的最高評價,海綿蛋糕體加上中心的抹茶慕司、鮮奶油、紅豆,口味相當清爽。

其他的海綿蛋糕有水果底的,也有草莓底的,還有巧克力底的,我還是覺得抹茶的最具特色,連中心的抹茶慕司都是特別搭配的。

我買了寺個放冰箱,一天吃一個,這樣的吃法,比我以前一家一次吃五塊的猛攻,真是收斂太多了!感覺上雖然不太過癮,但健康比較重要啦!

日本商店的包裝想來是讓人看來嘖嘖稱奇的!

因為天氣熱,所以用保冰袋加上乾冰,就可以不急著回飯店!連保冰袋都正個粉美。(有大小兩種尺寸,需要額外加價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