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颱風過後,我展開了繁忙的出國行程!先是去廈門三天,返台後隔天立刻飛往東京,其實這次很倉促的,原本是要去香港,但國泰航空的即時遊香港專案根本訂不到房間,我從便宜的B組後開始一直訂到the Mira,通通都沒空房!所以我又再轉往東京,去的很臨時,所以東京的友人完全沒通知!

因為心臟導管做完剛滿三個月,終於可以搭飛機了!又怕經濟艙人多又擠又吵,在價錢差不多的情況下,這次搭乘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去東京!(一般經濟艙客位含稅要賣一萬四千,優惠商務含稅一萬八千,我是跟雄獅旅行社買的。)

商務艙服務好,吃的也好,一上飛機立刻送上礦泉水、香檳、柳橙汁,出發之後提供的餐飲服務也相當好。紅酒燉牛味道不錯,但一旁的白飯,烤的時間有點過,飯的表層比較乾硬!

飯後甜品

然後還有手工巧克力跟茶、咖啡

從三萬英呎的高空往下看,雲朵真是美麗!

8/14的CX450班機上,這位空服員Elain服務超好的!除了專業之外,可以感受到她的親切與善解人意,雖然她是不會說中文的,但她深怕所服務的客人不舒服,她臉上始終帶著親切笑容,而且親切感是出自內心的喔!真的很感謝她,她也是我搭乘國泰班機多年來,遇到的最佳服務員了。謝謝你 Miss Elain! 你讓我這趟東京之旅有了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