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號2樓 

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3.5分(後段有說明)

今天早上高中同學來格子留了言,於是我連過去看看他是哪一位同學,雖然還沒弄清楚,不過看了他幾篇文章,其中有一篇叫人生最大的懲罰...是遺憾..好想念父親的文章,看了非常的感動,文字很簡單但其中的思念卻是綿長深遠的。

爸爸今年都快92歲了,這幾個月他的記憶力快速的減退,很容易忘記以前的事物,我總是想多帶他出門吃吃飯,多陪陪他們。於是今天中午去了君悅漂亮吃點心。葉師傅的手藝是我非常推崇的,想讓爸媽也嚐嚐看。

我很喜歡漂亮餐廳,尤其是他的點心,通常來這我都是一盤青菜,一份例湯,跟幾碟點心!
因為我都是單點,葉師傅會做些特別的點心招呼我,今天這個龍蝦腸粉,真是色香味俱全,幾乎透明的腸粉,讓裡頭的餡料,完全一目了然!美觀又美味。

這個叫絲瓜寧波球吧! 絲瓜維邊裡頭是摔過的蝦肉泥,上頭放著干貝,鮮美的好滋味。

來一碗例湯吧!

酥炸起司捲,口感絕佳口味更棒!

XO醬乾煎腸粉

不知名的甜點,裡面先一層芋頭,再一層南瓜。

青花椰菜

魚子醬燒賣

粉果又是另一個讚嘆!特選花生、菜圃、韮菜等餡料,讓口感豐富,口味百變,這個點心連美食家梁幼祥大哥都讚不絕口喔!

前面服務的分數,只給了三分!點解?開始服務我們這一桌的小哥,非常專業,對客人也是和顏悅色,就在我們這桌的點心上的差不多時,他不知是下班了還是忙其他事去了,後來葉師傅忙完也過來打招呼小聊了一下,爸爸當時要面紙擦手,客氣的葉師傅還親自跑去問另一位服務員面紙放哪裡,後來服務員竟端了一盤面紙放到隔壁桌,後來離開前,葉師傅也幫忙我們找服務員來買單,這位貌似斯文的服務員,感覺相當大牌,餐廳的主廚竟然叫不動,看在眼裡,個人覺得他相當不專業,在五星級飯店當服務員有必要這樣趾高氣昂嗎?還是他只想服務身著華服出手闊綽的金主,所以服務扣了分數!之前漂亮的服務同仁我遇過的都很專業,這位應該算是特例吧!不過爸媽還是很開心,直說葉師傅的手藝真好!

吃完飯幫爸媽在君悅飯店大廳合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