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上回跟表弟來新竹祭拜姥姥老爺,夜宿新竹煙波大飯店,當天下午在房間桌上發現了一個立牌,上頭寫著陽光小館168宵夜,有牛肉漢堡、雞肉漢堡、牛肉麵三選一,還附果汁,當下只覺得心頭一陣,晚上再說囉!

當晚在醉月樓吃完晚餐,因為表弟要去美乃斯買七仙女月餅,好心的小玲跟朋友叫開車帶我們去美乃斯。當然買完順道逛個一小圈,就說來吃個冰好了,那新竹最有名的就是阿忠冰囉!於是就到城隍廟旁的阿忠冰店。

下了車我說要去領個錢表弟跟小玲就先進了冰店,我則快速的到城隍廟巡一圈,立刻外帶小碗柳家滷肉飯以及炒米粉,外帶到阿忠冰店跟大家分享囉!

出去買餅前大家都說回來要吃一碗牛肉麵,而且是四個人吃一碗,結果回來之後,大家在陽光小築喝了咖啡,原本小零跟朋友要負責喝湯吃麵,我跟表弟要吃掉牛肉,結果表弟吃了一口牛肉,小玲組上演大反悔的戲碼,直說牛味太重,啊!牛肉麵難不成會有雞肉的味道嗎?

於是我一個人含著淚光,吃了有三坨麵三大塊牛肉,168還付一杯果汁真的太划算,好大一碗啊,我到隔天早上打隔都還有牛肉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