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6號10樓 電話: 02-2522-1213

今年情人節, 這家來自日本的老店在大家的期待中開幕, 記者會當天因為來客太多, 讓店家有點手忙腳亂!  
很快的半年過去了, 上禮拜我上輩子的娘約了謝老師跟我一起再訪初音鰭.

 一出電梯映入眼簾的就看到原本空蕩蕩的座位, 加上了日本風味的隔間, 跟開幕的時候相較真的越來越有高檔日本料理的氛圍.

先來了紙火鍋, 清澈的蛤蠣湯頭, 附上的是最新鮮的鰤魚生魚片

冬獅的口感真是滑順 肉質鮮美 快快涮兩下

日本黑鮑奶油燒, 日本黑鮑口感特好, 因為鮑魚適合在水溫低、鹽分高、水流湍急的海藻岩礁間生長,並以海藻維生。水流愈急,肉質愈嫩,日本島的東北一帶一向以水質優良而聞名,岩礁多、水流急,加上水溫偏低及海藻豐富,令黑鮑長得特別肥碩。

日本黑鮑焗烤 我個人喜歡這個做法  吃起來不但黑鮑甘甜 濃郁的焗烤香味  更是讓人無法阻擋

燻鮭魚豆皮捲 這個菜我說實在的看第一眼的時候 我個人有小驚豔的感覺 不但畫面美  而且外面那一層豆腐皮 在口腔中傳來陣陣淡雅的豆皮清香  果然是出自老師傅手工製作 

牛小排鹽燒 這個澳洲和牛的等級應該是相當好的 鮮嫩多汁的印象  在腦中久久揮之不去

青甘蘿蔔利久煮 這個是我那天最愛的一道菜了 口味重一些  但是我真的很愛 魚塊上的味增香味 以及白蘿蔔上的鮮甜甘味  讓人想配一碗白飯  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大間鮪魚生魚片 據說這一片要價500台幣  真的很讚ㄟ

東港鮪魚生魚片 東港的當然也是台灣之光囉

綜合壽司盤  每一顆都很讚喔 

馬糞海膽只要看一眼就會愛上 , 鮭魚子晶瑩剔透就像一顆顆的紅寶石一樣

五色納豆 也是另一到另客人折服的私房菜  超級好吃的

各色材料自選一些  用紫菜包好 可加飯或不放都行

星鰻壽司  無庸置疑的是我最愛的握壽司喔

那天吃完初音鮨的日本料理, 讓我對他信心大增, 幾個月來不斷的調整菜色, 讓他的等級大大提升,吃完之後我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初音鮨跟新都里, 三井的三強鼎立局面, 已經悄悄成型囉! 加油吧  好店一定要持續維持最佳品質與水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