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往和平東路方向步行約6分鐘)
電話:02-2736-6880
營業時間:12:00~24:00
 
其實這家已經去很久了,只是回家之後,電腦接連出問題,我也就忘了這回事!昨天整理照片時,決定今天PO上來!
 
小小的店家,確有著濃濃的咖啡味道!不管是冷、熱咖啡,都好喝!小黑板上都標示著自己店內咖啡豆烘焙的時間!
 
 
拉花也相當美麗喔!
 
位子不是太多,店內真的很有feel,那天是跟分享旅行社的朋友一起來這,喝咖啡聊是非,還討論著我們9/27的東京美食旅行團,決定這次來個買東京送台北喔,就是報名參加的團員,可以大家一起先在台北聚餐,再到東京大吃吧!

 
我喜歡的耶加雪夫,也很好喝

 
餐點也不錯,我因為等等要去看牙,所以我不能吃啦!嗚嗚......
 
我真的好想吃喔,可是...最近看牙把我整死了,看來我最近只能吃蛋跟豆腐類的食物吧!
 
網路上大家都說這裡的老闆很有型,旅行社的女同事說到他的時候,眼光也亮了起來!哈哈!那天看到老闆果然相當高大有型!呵呵,他的咖啡真的煮的很好喔!有空可以來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