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5巷14號  電話:02-27644788

喜歡吃烤鴨的網友應該不陌生,宋廚很屌!預約都要到半年後啦!通常要預約排隊的店我不會去,昨天很巧,愛輪朋友之前預定但沒想到因故沒辦法成行,於是愛輪在前晚急call,約了這天的飯局!

對於這意外的烤鴨聚會,我可是抱持著輕鬆的心情!點好菜之後,先上了一盤店家招待的拌白菜心!好吃!

烤鴨就在我們座位的不遠處,老闆正在磨刀霍霍!

我們要了三吃,片皮、炒銀芽、鴨湯!醬不錯,荷葉餅也不錯,蔥段選的好也切的美,尾巴還開小花!但我覺得片鴨的時間稍微長了一點,鴨上桌有點涼了。

韮菜盒子小巧可口,看起來玲瓏有緻,兩三口一個,乾烙的盒子,不油膩,裡邊的餡有韮菜、蛋、粉絲還有蝦米吧!

醬肘花好吃,對於愛肥肉的我而言,他不膩,整個綿密的瘦肉與些許的油花,有溫潤的口感!

炸丸子是道地的北方菜,小時候我姥姥最會做炸丸子,每次去舅舅家,要回來的時候,姥姥都會請舅媽給我們帶上一盆炸丸子,吃不完還可以拿一些木耳來燴一下!這裡的丸子也很到位。

這個要預定的餐後甜點,拔絲地瓜很美,老闆的女兒就在客人旁現場表演拔絲,看的客人嘖嘖稱奇,我牙口不好,對我而言這拔絲地瓜太硬了,糖衣過多蓋過地瓜的香氣。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彭師傅那種薄脆的!

這一頓吃下來兩千元,一個人500元!

餐後我本來想預定一下,下次來找網友聚餐,結果小姐告訴我,到年底都滿了,要定一月份要等到12月才開始預約,真是太神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