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02-2771-3200

營業時間:0800-2200

今天去參加了法國知名連鎖麵包店「PAUL」的開幕記者會!下午兩點喔在敦南圓環雙聖餐廳的隔壁,聚集了許多人潮!與會的貴賓以及過路的行人都駐足欣賞。近來糕餅業飽受毒奶粉之苦,遠來的PAUL提供了一種新的選擇,不管你覺得他的麵包如何?我昨天聽到一件事,還蠻開心的! 他們下週要休息三天,要在產品的口味上以及品質上再做一些調整!希望他們可以繼續進步!

酒會上的甜點,到大家的歡迎!這一天面對這麼多麵包點心,我就盡情的拍攝吧!

徐志摩說:「數大就是美!」我很喜歡看著麵包籃裡放著滿滿的麵包,光看就覺得很幸福,衣食無虞的感覺,不管是棍子麵包、長笛麵包、火柴麵包或是穀類麵包都好讓人滿足!

諾曼第蘋果布丁、塔濃情巧克力鬆糕、亞耳薩斯輕乳駱都是我的最愛!

同集團代理的果汁相當好喝,放在窗台上的它,有種鬧中取靜城市觀察的感覺。

在PAUL的店子裡,我的最愛就是這個巴黎情人千層酥!

又酥又脆 不油不膩 每一口都富含糖與千層派皮的愛戀!

這個起司法蘭夢好像是600元!

香腸焗烤ㄟ 我怕這個我會受不了的

葡萄蝸牛捲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