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5分

地址:台北市安居街47號   電話: 02-2377-8866    營業時間:11 :00~14:00,  17:00~21:30

在秋颱薔蜜即將襲台的前夕,台北市的午夜又下起了陣陣大雨,望著窗為外的雨絲,我會想起什麼食物呢?是粉絲因為在日本他叫做春雨,是我手上沒有粉絲的照片,所以就來寫麵條好了!

這一家店是在9月初去高雄之前的那個晚上,跟李維約在我家附近,先去了喝了一家新開的茶店,於是順著和平東路一直往三段的方向,走到了安居街,李維說這回台北市牛肉麵節,他大推這家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從外邊看起來裡面窗明几淨,乾淨明亮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看過菜單發現這家店的消費很平價!

一進門右手邊的滷味推車,吸引了客人的目光,坐定之後,我上前點了肉捲、香腸、素雞、青菜一盤,肉捲在肥瘦的比例上,恰如其份!

這個素雞是我第二回才點上的,李維說這個必點!果然好特別,豆腐裡面包裹著紫菜,這麼樣的滷過,吃過你不會忘記這個味道!

青菜是點給李維的! 哈

香腸是我的最愛啦!雖然就是這麼平常口味的香持,但就是這樣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喜歡清燉的牛肉麵,湯清爽又濃郁,牛肉入口即化,自製的拉麵就這樣靜靜的陳在麵湯裡!

李維吃過很多種麵,所以那晚他選了炸醬麵!反應也是相當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