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 4.5分

地址: 高雄縣 中午12點半以前在保泰路菜市場;下午則在大寮鄉黃昏市場。 訂購電話:0915906356

 

話說摩人今天下午去了中天電視台錄[今晚哪裡有問題], 我是參加第四場百貨公司美食的項目, 我通常都會早到一些, 所以第三場剛錄完, 有邀請到高雄一元水餃的老闆夫妻,  老闆一看就是個老實人. 後來主持人青蓉說: 剛剛錄影中, 講到一元水餃的甘苦, ㄧ個水餃的利潤只有一角, 整個打拼的艱辛, 讓特別來賓何戎先生淚流滿面! 之後現場全部感動落淚! 感人程度絕對比星光大道還有過之無不及! 這集應該會在下週播出, 相信有人情味的台灣人都不會錯過, 我會去問播出時間, 再告訴大家!  今晚哪裡有問題的播出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到9點 中天綜合台(就是緊接著冰冰好料理之後)

話說我到現場後,聽到工作人員的轉述, 我是很慶幸沒當這集的特別來賓, 要不然我一定會在攝影棚大哭的啦, 嘿嘿  那我就丟臉的出名了! 後來撤下來的一元水餃, 在大家都說好吃的情況下, 我也捏了兩個, 天ㄚ, 冷掉還這麼好吃喔! 連青蓉的造型師(她也是位超愛吃美食的朋友喔)都跑出來吃, 在我連拍之下, 她索性把一盤水餃都端進梳化間了!

ㄧ元水餃的資訊如下:
來來水餃,電話:0915906356,早上6點半老闆娘就開始包水餃了,中午12點半以前在保泰路菜市場;下午則在大寮黃昏市場。現場買有時需要等一下一次訂1000元以上可外送!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上
保泰路位在高雄縣和高雄市交界,只要找到"全聯"就可以找到它了, 這家店算是路邊攤, 附近有很大的日間菜市場,不難找除過年過節外,幾乎都不休息!親愛的高雄朋友們, 這物美價廉的水餃只有高雄才吃的到喔, 我的第一篇高雄美食啦! 大家快幫幫他們, 訂來吃吃看, 物超所值的一元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