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4分

來宜蘭的第一天下午,開車到了礁溪老爺,沈總很客氣的開車帶我們到附近吃點道地小吃,回房後又泡了溫泉,非常舒服!接著晚上就要來品嚐這裡的日本菜囉!在B1的岩波庭。

我們吃的是新推出的套餐,第一道是飛魚卵脆瓜舟,很簡單,他的調味來自飛魚卵自然的香味。

師傅還自製了三星蔥麵包,很好吃,據說還有客人愛不是手的想買回去外帶。

那天我們飲用的清酒是沈總從日本訂回來的春鹿-純米超辛口生原酒,他的味道很直接,我挺喜歡的,但後勁不小,若是你不勝酒力,倒是可以體驗微醺的舒暢,說到這裡我就順道一提,這家春鹿酒造是在奈良。距離東大寺與春日大社不遠,就從中間的那條路走到底然後右轉,步行大約10多分鐘就會到了,建議跟著「福智院」或「今西家書院」的指標路牌走,但春鹿釀酒正門在小巷中,所以剛剛沿路牌走來會先看到背面,先找到「今西家書院」,而春鹿釀造正式名稱就是「今西清兵衛酒店」,很傳統古樸的建築,製酒工廠在後方,前面供客人參觀小店。可以花個400日幣來試酒一下喔!

龜山島綜合生魚片,非常新鮮!自然甘甜的美味,還可以用紫蘇葉包著吃喔!

壯圍無毒蝦芒果卷,口味都是天然的,醬汁是取自奇異果的喔!超健康的啦!

九孔鮑魚燉金棗 VS三星有機鴨賞蘆筍燉湯,我喜歡鮑魚燉金棗多一點,勝在金棗。

冬山竹筍干貝燒,也是時下相當受歡迎的料理方式,筍子又新鮮。

朴葉燒員山八甲漁場子持香魚

朴葉燒三星櫻桃鴨胸

本港鮮吻魚米粥&小菜,我很愛這道菜,用心熬煮的古早味鹹粥,配上道地小菜,大家都愛死了!

甜點杏仁豆腐,中規中矩奇異果切片,加了很多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