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真是熱,這幾天太陽公公就像吹鬍子瞪眼般的發狂發熱,想讓我這個在外尋找美食的胖子,像雪人一樣的融化掉。所以我每天都有記得要多補充水分,除了喝水外,多喝牛奶也很好,不過我比較喜歡調味乳,不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可補充鈣質喔!

前幾天在宜蘭玩耍尋覓美食,整天弄得汗流浹背,水跟飲料喝不停,剛好住在蘭城晶英酒店,就去樓下的家樂福買了好幾瓶光泉調味乳,不但讓我解渴,還讓我大吃一驚呢!

 

這瓶光泉麥芽調味乳巧克力脆片算是多功能的,這陣子在家常吃玉米片,這下子只要買一瓶就一切搞定囉!真是方便充飢又節省時間啊。

 

說到調味乳最近很愛喝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光泉調味乳,因為他喝起來有一股自然順口的香味,而不是像有些巧克力調味乳的刻意的香精味道。前幾天氣溫很高,所以我就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整個香草與巧克力的交融,超棒的啦!還可以用宜蘭餅沾冰淇淋,弄成像脆片一樣的吃法喔!

下午在晶英酒店的游泳池邊,一邊看著遊客戲水,一邊喝著綠豆沙牛奶,望著湛藍的天空,身心都徹底的放鬆了,沁涼的綠豆沙調味乳,讓我整個發揮了消暑的功能啦。

 

富維他奶則是一個驚為天人的口感ㄟ,以前總是愛喝蘋果牛奶,晚上一個人在飯店裡上網,夜點就是小顆的鳳梨酥跟一瓶富維他奶,才喝了第一口,出現了一種在深夜裡精神振奮的感覺,很香又不會過甜,是健康的維他命的補充牛奶喔。

 

隔天在回程的火車上,我又去買了光泉富維他奶搭配羅東的諾貝爾奶凍卷,欣賞著窗外的美景,享受著點心跟光泉調味乃的美味,真是太幸福了!回到家發現光泉調味乳最近正好有做促銷,打開瓶蓋中獎可以折10元,另外到8/31前,買光泉調味乳,寄回包裝條碼可參加鴻運金8888元的抽獎。雖然我沒什麼偏財運,不過我還是要來試試手氣的啦!

乾脆附上活動網址:http://www.milk.com.tw/20090701Lucky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