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330022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4.25分

上週跟胡姐一起來了蘭城晶英酒店,這次是我第二次住在這裡,抵達的中午,我們約好的烤鴨餐,就要上桌了。上主菜之前,紅樓餐廳先上了五道小菜,把整個桌面排滿了一半,從左到右分別是:南方澳的小白鯧、羅東皮蛋、宜蘭南瓜、員山馬蹄、蘇澳軟絲,運用當地食材來做成迎賓小菜,令人印象深刻,也符合宜蘭當地好客的精神!

接著是這次的主菜烤鴨上桌囉!林主廚親自來為我們片鴨,下圖左上角的那張炸物的照片,是一個驚喜!你看的出來他是什麼嗎?對,他是蔥。因為許多小朋友不吃蔥,所以林師傅把蔥切段,然後裹粉做成炸物的模樣,讓討厭聰的朋友可以沒有心理負擔的吃下去,荷葉餅更是突破傳統作法,採用宜蘭特色的三星蔥與麵皮桿在一起,讓光吃餅皮就值得再多吃二份,這三星蔥麵皮、片鴨、和搭配香郁的三星蔥絲,與獨門調製的甜麵醬。烤鴨三吃只要888元加一成喔!超划算

趁熱片下來的鴨,油亮溫熱又美味!超讚的啦!

片皮鴨捲起來趁熱吃!那天我吃了兩捲ㄟ

接下來上的是蒜香蒸中蝦,底下的糕渣特別也好吃啦!

我忘了這個菜的名字,把上將梨挖空,再把西魯肉放進來,鹹香中帶著些許的果香甜味!

生菜扣鴨鬆,是以口感取勝的一道料理,第一配角的新鮮萵苣,與鮮甜的鴨肉丁、蘋果丁、香菇丁、孛薺、芹菜丁等拌炒後,搭上玉米脆餅上桌,清爽入口、滿是豐富果香與肉質甜美之口感。

砂鍋鴨架湯,是以清脆口感的白菜加入鴨肉、鴨架燉煮,口味清爽不油膩最適合炎炎夏日品嚐,可以分頭品嚐鴨肉與鴨架湯的滋味,櫻桃鴨肉質口感肥嫩而不柴,連煮過都不澀,濃厚卻不膩口喝起來濃郁香醇,整個入了味!

礁溪溫泉蛤蜊絲瓜,清爽又吃到海產的鮮甜。

甜點紫米冰淇淋,這個大家都好喜歡喔!


到8/19止每日限量五組的烤鴨宴住房特惠專案,暑假旺日一泊二食只需NT$7,800+10%,包括:15坪的家庭四人房住宿乙晚,四客自助早餐,一家人一起品嚐美味的櫻桃鴨。值得一提的是主廚還為家庭的小朋友特別加入『糕渣鳳梨蝦球』及『烏魚子炒飯』,最後送上甜點『紫米冰淇淋』,養生、補血又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