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大飯店中秋月餅今年看起來現代感十足,精心打造經典六入裝【花詠】及雅緻四入裝【月映】兩款月餅禮盒,以傳統風味結合新穎的幾何藝術設計。國賓月餅禮盒除了豐富的月餅口味外,搭配了台灣八里特產、香味清揚芬芳的梔子烏龍茶,讓月餅的風味更顯昇華。


【花詠禮盒】  五入裝月餅與梔子烏龍茶包,售價NT$880

花詠月餅禮盒將紙盒的藝術發揮極致,採繁複費工的磨砂上色手法與金磚盒型設計,傳遞尊貴的送禮心意,亦融合色彩繽紛的幾何圖形,猶如綻放中的綺麗花朵,帶出濃濃的東方時尚風格。
宮保瑤柱  精選頂級干貝、醇厚冬菇等特選食材,與主廚獨家秘方調配的宮保醬製成道地香辣四川風味,成就多層次口感,為一款不容錯過的國賓經典口味。

蓮蓉蛋黃  文火熬煉出質地細膩湘蓮,具有安神清心之功,綿柔蓮蓉包裹鬆香蛋黃,為堅持古法再創極致之作,傳統滋味的風華再現。
相思栗蓉  揉合進口板栗泥與台灣高級紅豆,和入杜瓦香草酒與丹尼酒,口感細緻、酒香餘韻,散發島嶼風情卻更顯大器。
棗露桂圓  選用紅棗之最「金絲棗」,入口益氣生津,再搭佐配性溫味甘粉殼龍眼,益發滋補美顏養生之效。
雲腿綠豆沙  以生薑酒泡浸透特級火腿,使其餘韻存香,融合上等綠豆沙拌勻成泥,饗之味遠甘香,食再難忘。
梔子烏龍茶  採擷上等烏龍茶品,結合新鮮梔子花材,反覆「窨薰」烘焙,讓精選茶葉片充分吸收鮮雅花露氣息,自然散發出甘醇雅韻,飄逸著悠遠香芬的極致口感。

【月映禮盒】四入裝月餅與梔子烏龍茶包,售價NT$600
以充滿童趣的積木為設計概念,仿木的線條與色澤,可任意變化排列的精緻盒緣,每一種組合皆是一種樂趣,搭配有著細膩鱷魚紋的外盒,觸摸的瞬間,即能感受極致的時尚品味。
棗露桂圓  選用紅棗之最「金絲棗」,入口益氣生津,搭配性味甘溫粉殼龍眼,益發滋補美顏養生之效。
雲腿綠豆沙  以生薑酒泡軟特級火腿,使其餘韻存香,融合上等綠豆沙拌勻成泥,饗之味遠甘香。
咖啡香橙   味道濃郁的香醇咖啡搭配新鮮酸甜香吉士果肉,一抹濃中現清甜,入口芳醇爽口,流行的都會感,瞬間跳躍舌尖。
起士蔓越莓  香稠濃郁的帕瑪森起司為基礎,拌入獨家調製之蔓越莓,濃鮮起司引動初韻,帶領出鮮潤的蔓越莓果香,為一款討好年輕人的風味。
梔子烏龍茶  採擷上等烏龍茶品種,結合新鮮梔子花材,反覆「窨薰」烘焙,讓葉片充分吸收鮮花氣息,散發出自然甘醇,飄逸著優雅花香。

◎ 訂購熱線
台北國賓大飯店(02)2551-1111 轉各餐廳 或 分機2174-2178    訂席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