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說實在的「匈牙利菜」對我而言是比較陌生的!上週去新竹煙波看到他們莫內西餐廳正舉行匈牙利美食節。當然要試一下囉!感覺上莫內的匈牙利菜是走鄉村家庭風格,有許多美味又好吃的料理,流露出濃郁的媽媽味道,在這許多菜色當中,煮鱒魚佐野菇醬、烘烤豬排燻臘腸、煙燻鮭魚佐西洋山菜沙拉、蔬菜捲心餅佐紅椒醬汁,因為那天我們進餐廳有點晚,其中鱒魚佐野菇醬已經被搶食大半,所以就沒拍到照片,那個真的很好吃ㄟ。

烘烤豬排燻臘腸,臘腸是我的愛,很意外的這次的匈牙利菜當中有一些蔬菜類的佳餚,我反而非常中意啦!真是怪了我。

紅椒雞佐蛋餃 這個雞肉軟嫩,厲害的是一旁的蛋餃,沾著雞肉的醬汁更是美味不已!

頂級蔬菜燉牛肉佐麵條,愛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煙燻鮭魚佐西洋山菜沙拉,達啦! 這道菜是我當天的第一名,賣相極佳,味道又好吃!

蔬菜捲心餅佐紅椒醬汁,原本心裡想著蔬菜夾餅會有多好吃,結果沾了上頭的紅椒醬汁,真是會讓你一吃停不下來ㄟ。

鴨肉凍派,表弟相當喜愛這道菜,小玲也相當喜歡喔!

肉丸沙拉跟野菇

師傅做的各式甜點,我特愛巧克力的那款!蛋糕細鮮奶油也香。

當然這個冰淇淋不是匈牙利的啦,這個是莫凡比的,拿了幾種自己喜歡的口味,灑上各類的裝飾小食。弄成這盤美美的,「一個人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