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4)23022182  網址:http://thehomechef.com.tw/content/view/5/6/

愛儷仕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mchefiris

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按慣例早上起床要吃水餃啦!往年家裡會準備一般的水餃,我愛吃高麗菜或韮菜餡的。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喔!

上週去了涵碧樓,回程在台中特別去愛儷仕老師那參觀,老師送了我幾包自製的義大利餃,所以今天就來嚐一嚐!老師是我參加美食節目錄影而認識的,我相當的佩服他,跟一般烹飪老師不太一樣的感覺,學過中菜也熟練西餐,所以他的料理是融合中西,創意無限的,尤其是他本人吃素卻可以變化出非常好吃的葷菜料理,上次在節目中吃到的白滷牛腱,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她料理的特色就是健康美味!

當然老師的網購主力產品是手工蛋糕,下次再專文介紹,今天就來說說這個義大利餃!


通常去西餐廳吃義大利餃通常都很扁,愛儷仕老師包的外型屬於中國水餃,但內餡是起司加上馬鈴薯泥,非常好吃!

從冷凍拿出來,就按照一般煮水餃的方式,我都會點三次水啦!

煮好之後,閃閃動人喔!

來一張特寫,讓你可以靠近一點看!

最後在淋上,附在一起的蕃茄義大利醬,非常香的蕃茄味,裡面還放了蘑菇、洋蔥等材料。

再一個近拍,附沾醬的。

剪開看看剖面,裡面的起司馬鈴薯泥,吃起來味道好,口感鬆滑!一包12顆義大利餃,都會附上一包醬料,這樣一份(含醬)250元,相當物超所值!煮起來方便又省事,你也可以自己做醬喔!

上回來台中的時候跟愛儷仕老師合照,愛儷仕老師的產品,我強力推薦喔!好吃又健康。大家可以去老師的部落格看看,就可以瞭解她是一位認真又充滿愛心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