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晚上在家整理照片,隔天週五因為搭乘早上6點多的第一班飛機去香港,所以準備要早點睡覺,一般上網一邊整理著照片,碰巧突然連上了新東陽的購物網站(http://shopping.hty.com.tw/),那時肚子好餓,所以這一看就停不住了,先看到我喜愛的紅麴肉鬆蛋捲,立刻買一盒。吃點心一定要配飲料啊,然後又買了一瓶新東陽的酸梅湯,生津止渴,我超喜歡喝的!

接著又看到網購產品裡面最受歡迎的大項-滷味,二話不說,聚精會神的給他看下去,先來兩塊新東陽滷百頁豆腐,接著一包新東陽滷蛋,再試試一包滷雞翅。迅速的訂下去,結果我耍了白癡,因為我都還沒加入會員啦!所以重來一次,先加入會員,成功之後馬上再訂一次。從頭到尾加上重來的一次才花了30幾分鐘吧!很簡單的,應該連徐媽媽都會使用喔!新東陽購物網的付費方式有好幾種,我是選線上刷卡,還有ATM轉帳、貨到付款、門市取貨等方式。

 

只要在新東陽購物網站,付款時選擇「線上刷卡」,即可以享有此項服務囉。網站還提供了十種卡片讓你選擇ㄟ,你可以根據你送禮的對象,來選擇所需要的卡片樣式,然後把你的祝福話語,輸入編輯器範圍內,喔!還可以塗上顏色喔真是好玩又有創意啦!這回因為是買來自己吃的,就沒製作卡片,呵呵!

除了有送卡片的服務外,付款時選擇「線上刷卡」,也可以享有簡訊祝福的服務喔。只要填寫好你的祝福話語,再來選擇「預約發送」或「即時發送」,然後你的祝福就可以傳送給親朋好友囉。

 

只要使用「線上刷卡」的付款方式,就可享有這兩個免費服務的其中一個喔,我週日晚上回台灣後,週一一大早就收到宅配了,打開箱子拍個照後,就跟爸爸媽媽一起分享囉!紅麴肉鬆蛋捲真是太好吃了!搭配滷味一起服用更正典啦。

 

 

上次買的紅麴肉鬆蛋捲跟滷味這幾天一家人吃完之後,今天上午又心血來潮地再度上新東陽購物網來買貨,這次買了一罐我自己要吃的海苔肉鬆,另一罐寶寶吃的細肉鬆給老爸吃,於是這回我就來做卡片送自己囉,卡片一共有十款,分成公關與心意、長輩與祝福、健康與關懷、感性與幸福、生日與友誼五大項,每一項有兩張卡片可以選擇!我祝福自己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天天開心啦!現在我期待週日上午寄來的肉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