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 這個時候的大事當然就是要開始試吃年菜囉! 今年除了參加媒體的年菜試吃活動之外, 還參加了Yahoo!奇摩拍賣的年菜試吃, 我好像已經連續參加三年囉, 今年的水平一整個大提升喔!

這次Yahoo!奇摩拍賣的年菜試菜, 我試了四家, 基本上都不錯, 整體表現比前兩年來的突出, 有幾道菜甚至勝過五星飯店, CP值相當高!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2/28早上一口氣收到三大箱, 前一天晚上才從香港飛回來, 一起床就被年菜嚇到了, 哈哈!

大菜小吃鮮饌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jambobo001?ei=UTF-8&p=jambobo001

上湯焗大蝦 這個上湯焗蝦光用看的就知道濃郁又好吃, 大蝦肉質結實甘甜,剩下的湯汁可以拿來煮粥味道不錯,  菜剛上桌的時候, 我對於蝦子切段覺得不妥,  但看了店家說明後,[切段烹調後的大蝦,多人一起享用沒有數量不均的問題,最是經濟實惠]這樣我可以接受啦!

沙茶咖哩鮭魚頭  內含酥炸鮭魚頭+全料鍋底一包還有蔬料一包, 魚頭的肉還滿多的, 咖哩的香與淡淡的辣, 非常下飯, 除了魚頭外, 木棉豆腐整個煮到入味, 不夠的話自己可以再加豆腐跟寬粉條喔!

 

東波海鮮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ondonjet?ei=UTF-8&p=dondonjet++++

筍香紅燒蹄膀肉東坡肉炸過再燒可以去油膩, 用了筍絲來搭配,  不但可以吃到肉香味, 筍子的氣息也跟東坡肉融合, 店家選的肉也不錯, 肥瘦的比例適宜!

看到這個鰻魚米糕的時候, 我擔心的不得了, 怕吃不完! 沒想到他的油飯部分完全的跟料拌勻而且入味, 在場的親友如同挖到寶一般, 一頓飯好不好吃,  看看食客有沒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夾菜就知道囉! 那天親友們都沒有太多的言語, 非常自主的加飯喔!

潮式鮑翅佛跳牆 佛跳牆的做法跟材料的優劣有非常多排列組合, 當然也會反應在價位上, 這一盅基本上還不錯, 再加熱的時候, 魚翅比較晚放進去, 所以稍微硬了些, 其他的部分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