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晚上吃過百福燒肉之後,大夢集團的大西社長帶著我們一行人,一邊散步一邊介紹大夢集團在伊勢地區的美食餐館,目前在全日本共57家直營店鋪,未來希望朝百家店舖的目標前進。

我們先參觀的就是在百福燒肉隔壁的西貢咖啡,

很簡單素雅的裝潢, 在這裡三五好友除了可以吃點美食之外 還可以喝咖啡聊是非喔!

到了這一家ひな野:旬菜食健, 大家不約而同的望著我, 彷彿這樣的有機食材的食坊是為我量身訂製的喔!

有非常棒的杏仁豆腐, 各式各樣的嚴選食材!

接著這家四馬路, 靈感是來自上海著名的街名, 想當然爾的她是一家中式料理店囉!

圖中的不滿摺痕的煎餃是由中央工廠統一製作的, 而一旁中國師父手工製作的是這裡獨賣的鮮肉蒸餃啦!

接著又來到這家海鮮食堂大島屋, 可惜這次沒安排到此用餐,這裡的丼飯不但價位便宜而且材料新鮮又氣派 , 沒來吃真的太可惜了啦! 阿強啊! 其實我們真的不在意多來一頓海鮮大餐當消夜的啦!哈哈哈!

吃飽喝足在結束這第一天充實的行程後,準備回飯店休息!熱情的大西社長客氣的招待我們住宿在只有會員才能入住的鳥羽的XIV飯店,雖然從伊勢到鳥羽要搭半個鐘的小巴,到飯店時已是夜幕低垂, 星光滿天!大西社長竟然還準備了一大盒「握壽司」便當, 我整個吃不下了, 所以就沒拍下來!客氣的阿強也是個喜歡美食的店長, 從在機場開始就沿路買了炸雞,牛丼還有押壽司一路香到伊勢!雖然服用時食物已經冷掉了, 但美味依舊在, 而且心情是溫暖的。

隔天早上威利起床時, 面對窗外的美景, 喊了一聲[哇!明信片], 前一晚戶外是一片漆黑的, 外面是海, 但不知道外面的海是這麼的美, 於是三個男生拿起相機對著美景猛按快門! 清晨的烏鴉雖不像東京那麼多, 但也自在的ㄚㄚ叫, 我一時開心, 便扯開嗓子大聲的學著烏鴉喊叫, 還把隔壁房間的三位女士喚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