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

今年下半年密集的去了香港三次, 原本是沒這個打算的, 一切都是美好的意外啦! 原本八月去了香港後, 今年就沒計畫再訪港, 但十月份Ray跟我說香港島開了一家很棒的飯店叫做奕居(Upper house), 在金鐘太古廣場的JW Marriot樓上, 我立刻在網上訂了一個三天兩夜的行程, 原本是跟牛董一起去,最後變成一個九人的美食團. 上回阿宸住在諾富特酒店, 但有來奕居參觀, 整個愛上了奕居! 於是在旅展時買了特惠的行程,  三天兩夜奕居住宿, 還包單趟賓士接機, 瞧瞧阿宸一整個貴氣逼人!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早上去拜訪了出版社, 聊天到了下午, 回到信義區剛好昨天就跟阿宸, Ellen, 原本還有人魚姐的, 結果聽說他跑去燙頭髮了, 很想看到他燙好的樣子ㄟ!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住在和平東路跟復興南路這邊的成功國宅, 這裡因為交通方便, 住戶又多, 所以各類餐館店家還挺多的,飲料店這裡也是兵家必爭之地 , 今天上午跟我的出版社老闆翠雯約了要到他們的新辦公室參觀, 心裡想我總不能帶著兩串蕉去吧! 於是我就想去買些飲料請大家喝.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承德路和華陰街口)   電話: 02-25522935

還記得第一次到Alleycat's用餐是2007年底出版[肥到深處無怨油]的時候, 新書發表會在杜樂麗茶館舉行, 前一晚在現場布置準備, 我就是去了Alleycat's的忠孝店就在金石堂書店的巷內, 吳抄手的對面,   我還記得那個師父流利的身手, 不管是拍餅皮 放餡料 送進窯裡烘烤,  就像是一場秀一樣!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剛剛從刺激的滑雪場下山, 激情過後大夥都有點累了! 遊覽車上相當安靜, 不一會的功夫到了五之瀨酒廠旁的餐廳, 大家帶著倦意下車,  看到餐廳外的小雪人,  我們不約而同的眼睛一亮, 立刻帶著相機衝到戶外, 拍照的同時, 我彷彿讀出雪人的心事~給我一條圍巾, 帶我去溫暖的遠方吧!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九州的第二天, 早上用過早餐之後, 坐上遊覽車一路往南奔馳, 經過鼎鼎大名的阿蘇火山時, 窗外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 漸漸地巴士往山上徐行, 一會兒陽光普照, 一會兒又是濃雲滿天, 不時的陽光從雲縫中灑落初一道霞光, 到了滑雪場的山腳下, 我們換搭輪胎已纏上鐵鍊的小巴士, 往更高的山路開去! 這時隨行的松木先生說:滑雪場打電話來說, 山上溫度零下八度.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地址:新店市玫瑰中國城富貴街八巷二號  電話:02-22158082   本店不刷卡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真的非常累, 前天晚上兩點睡覺,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搭七點五十分的飛機從宮崎飛福岡, 然後又坐九點五十五分的華航班機從福岡回台北, 又從機場坐接駁車轉高鐵換捷運回家! 到家差不多一點多, 三點我已經出現在昨天剛剛試賣的Bella Vita地下二樓, 期待開幕的青木定治昨天開始試賣, 搭計程車到附近的時候, 發現了假日信義區的壅塞! 進了Bella Vita又是滿坑滿谷的客人, 地下二樓到處是人, 不但有逛街的客人, 專程來訪的部落客們, 以及前來觀摩學習交流的烘培同業! 原本想坐下來吃的, 無奈人太多等不到位子,  我又太累, 只好跟小梁帶著麵包蛋糕, 直奔東區茶街喝一壺熱茶, 搭配著這些甜食,  吃完後已經累得暈頭轉向了, 原本想進攻另一家麵包店的, 結果打道回府, 從五點睡到今天早上!  累啊!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華航空台北~宮崎班機行程 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promotionch/promotionch001168.htm

上周去了九州的宮崎縣, 這次是中華航空將在1月21日開始台北飛宮崎的航線, 邀請了旅行同業暖身的行程, 我也要謝謝雄獅旅遊讓我參加這次的活動, 可以體驗九州宮崎的美景. 第一天下午從桃園機場飛福岡, 出發前還進了華航的貴賓室休息了一下, 麻醬麵還不錯喔, 除了麻醬香味之外, 還有淡淡的花椒味!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九州的第二天去了一堆好玩的地方 , 其中宮崎縣的日向海岸風京真是美極了. 一整片湛藍的海, 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拍攝的時候我想到[碧海藍天]這部電影, 這裡真的很適合跟好朋友,  尤其是跟另一半, 靜靜的在這最前端, 什麼也不想的看著大海, 依慰在彼此的身旁!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