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嘉義市劉富街21號 電話: (05)2857-338    全省宅配專線 (05)2842-288

網址:www.saintpaul.com.tw

這家聖保羅是最近才知道的店家, 這回吃了好多產品,我也在蘋果日報推薦了他的Q餅,其實他除了Q餅之外,還有許多美味的點心!

蛋黃酥好吃 滑順  蛋黃選的很好!

看看這剖面圖,美的像一幅畫!

Q餅就是我在蘋果日報推薦的產品, 是我父親的最愛,這段時間他每天的早餐都會吃一個喔!

包裝設計的也很美!

這個是鳳梨酥, 香酥可口, 材料都是上選的!

桂圓蛋糕是最近火紅的商品!

起司條冰過的口感,讓我想起輕井澤秋天!

聖保羅全產品當中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銅鑼燒, 比台中的排隊名店還好吃很多!

這個捲心蛋糕也好吃, 綿密冰過的奶油,配上香滑的水蜜桃切片,吃一口幸福的音樂就在四周想起!

牛楂糖我還沒吃, 不過媽媽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