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75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3巷2號(和平醫院急診處對面巷內,巷口是鬍鬚張滷肉飯 )

電話:2331-1117

最近我的行程還蠻忙的,為了寫專欄的稿子,東奔西跑得到處吃東西!跟老朋友們都好久沒聚了!9/10上週三剛好有空,約了好友小展一起吃飯,飯後小展也約好了藝文欣賞!

那天點了小展喜歡的蝦仁炒蛋、麻婆豆腐、豆乾炒肉絲、雪菜肉絲拌麵以及小籠包,蝦仁炒蛋的蝦仁新鮮,一點也不油膩,吃起來爽口極了。

帶點辣味的炒豆乾絲,很夠味又下飯!

麻婆豆腐深得小展的喜愛,讓我深深覺得師傅的功力深厚啦!

小籠包也還不錯啦,但我還是喜歡雜籠多一點!

飯後小展安排了去看朋友演出的崑曲《爛柯山》,描述的是西漢秀才朱買臣守貧勤讀,妻子崔氏不耐貧苦,逼夫寫休書,改嫁鄰村木匠。後來朱買臣中舉衣錦榮歸任職當地太守職務!崔氏哀求朱買臣收回休書再續前緣。朱買臣馬前潑水在地,言明收回覆水,方能破鏡重圓...這也是成語覆水難收的由來喔!

演出後,我跟小展到後台探班,跟演員一起合照!還擺了京劇POSE合照了

還請男女主角分別擺了幾個亮相的姿勢拍照留念!

女主角8連拍,PO三張出來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