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午跟胡姐他們約了吃中飯, 經過大安路信維市場時, 忘了買可樂, 就在路邊的一家泡沫茶攤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 我只能說真是普通, 其實在業者製作的過程, 我就覺得不會好喝! 反正就當作是補充水分吧! 但這個綠茶事件, 讓我想起在12月31日跨年的那個晚上, 我情商QK松仁店的老闆讓我來打工, 其實是想趁地利之便來看看跨年的101煙火!

QK松仁店是我相當喜歡的飲料店家, 一樣的製作方式, 但這家分店讓我看到了認真的精神, 就在要來打工的當晚, 到店之後, 發現附近一位鄰居阿姨, 炒了米粉跟煮了排骨湯, 真是讓我給賺到了! 東西超好吃的!

這個排骨湯用的是高級排骨來熬煮, 這只是剛開始一會兒的照片,  後來各色進口火鍋料煮熟浮上來之後, 不但美而且好吃!

那天的炒米粉,我吃的時候已經冷了! 但因為太好吃了, 我..............吃了四碗啦!

烤麩也是我吃過極好的!

湯煮好後, 我撈了一碗, 真是湯鮮料多味道美!

店內的女老闆吃到美食之後, 已經顧不得形象了, 連店狗皮皮都用冷冷的眼光鄙視著他娘!

比較起當晚的美食 , 2009的101煙火整個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